醋夫疑妻與友曖昧 深夜縱火燒機車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感情糾紛,竟然差點釀成火災,昨(21)日凌晨11點,新北市汐止的1個社區突然起火,警消人員到場後,看到機車上竟插著信號彈,一查才發現,嫌犯不滿被害人跟他老婆搞曖昧,醋勁大發,2人相約談判後,趁被害人不注意竟然縱火燒機車,而且犯案後還打給被害人的女友警告,態度十分囂張。

暗夜裡傳出火光,1台機車燒成火球,警消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21日凌晨11點多,新北市汐止瑞松街,社區的路中間突然竄出火苗,目擊民眾說:「從窗戶看出去,就看到有在火燒,才發現說,是1台機車在燃燒。」,警消到場之後,機車上面就插著信號彈燃燒,縱火意味十分明顯,火勢十分鐘就被撲滅,但機車已經被燒成只剩骨架。通知車主後,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惹的禍,原來嫌犯跟被害人是好朋友,但不滿被害人跟自己老婆走太近,疑似曖昧,讓他醋勁大發,2人約出來談判,後來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把他騎的機車拖到路中間丟信號彈,作案後還打給被害人女友示威,說車子已經被他燒了。

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志惟說:「以燃燒信號彈的方式,將機車燒毀,隨後打電話給黃姓被害人的女友,說這個車子已經遭他燒毀,本分局已掌握涉嫌人真實的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中。」,嫌犯在燒車之後就開車逃逸,警方要以車追人傳他到案說明,一時醋意大發,暗夜燒機車洩憤,不只犯了毀損罪,更已經危害公眾安全,幸好整起事件沒有延燒到其他住家,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