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車自撞號誌 休旅車駕駛攜子逃命

陳又寧 張政慧 王永秦 報導  / 宜蘭縣

今(3)日中午十二點,在宜蘭市環市東路與東港路口,有一台休旅車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車輛,竟然直接自撞上紅綠燈,車子立刻就起火燃燒,幸好女駕駛帶著六歲的兒子趕緊下車,沒有被火勢波及,警消到場後趕緊將火勢撲滅,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

目擊駕駛:「車子整個燒起來了,怎麼會這樣。」中午十二點多,宜蘭環市東路與東港路口,濃煙密布,路過駕駛還看得到火光,休旅車被燒成廢鐵,到底發生什麼事,趕快過不知道會不會爆炸,目擊駕駛:「現在紅綠燈都壞了,快點過去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時間回到前幾分鐘,當時黑色休旅車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的車道,但車速過快直接撞上紅綠燈,導致整排電線都震動了,車子立刻起火燃燒,幸好女駕駛帶著兒子趕緊逃生,自撞女駕駛先生:「目前看起來是沒有明顯的傷勢,但會去醫院檢查。」女駕駛VS.記者:「本來要左轉,等我看到她咻過來的時候,我踩煞車她就撞上去了,(你那邊有左轉燈你有印象嗎),我不知道你們左轉燈啊。」

原來當時左轉的謝姓女駕駛,疑似因路況不熟違規左轉,直行的魏姓女駕駛車速又快,但為了閃避轉彎車,才自撞上紅綠燈燈桿,幸好雙方沒有大礙,警消立即趕到也將火勢給撲滅,沒有擴大的災情,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