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疑不想上學 縱火害媽媽嗆傷送醫

李盈萱 謝憲宗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田中一間透天厝民宅,20日早上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救援,緊急救出屋主夫婦,其中屋主妻子有嗆傷的狀況送醫救治,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媽媽要叫就讀國中的小孩起床上學,小孩不想上學一氣之下,在自家縱火,犯後也自行投案。

透天厝門口不斷冒出濃煙,消防人員拉水柱不停灌水滅火,緊接著在陽台架設工具梯,由消防人員協助屋主妻子,從3樓鐵窗逃了出來,屋主妻子被救出來後,癱軟在消防員身上,還不停喊著有人困在裡頭,還好在消防人員救援下,成功救出屋主夫妻倆。

發生火災的地點在彰化的田中一間透天厝民宅,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屋主媽媽要叫就讀國中的小孩起床上學,小孩不想上學,一氣之下在家裡縱火,犯後也自行投案,但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還好火災發現的快,只有屋主妻子有嗆傷的狀況,緊急送醫救治,只是當屋主妻子從火場被救出來,自己都快癱軟了,第一時間還焦急的告訴消防隊員,孩子還在屋內,現在要面對孩子可能是燒房子的人,實在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