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天人永隔 死者母慟:盼她是最後一個

蕭雅心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被黃姓酒駕累犯撞死的37歲媽媽,原本昨(26)日晚間要和家人一起去愛河逛市集、賞燈,沒想到遇上死劫。她的父母接獲噩耗,從新竹南下高雄處理後事,面對鏡頭母親淚崩,她說女兒嫁下來高雄十幾年,一直很愛吃她煮的菜,兩天前才剛跟她通過電話,聽女兒祝她耶誕快樂,如今卻天人永隔,她沉痛地說,希望女兒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期盼政府嚴懲酒駕。

記者VS.黃姓嫌犯說:「(會不會去靈堂上香),會對不起對不起,(很後悔嗎),很後悔。」經過一晚上沉澱,面對媒體追問,黃姓嫌犯低頭不停道歉,但再多的悔意,仍挽不回被奪走的人命,接獲惡耗,父母親一路從新竹南下高雄,在旁人攙扶下,趕到殯儀館,兩天前才和女兒通過電話,無法接受,如今已經天人永隔。死者母親VS.記者說:「應該12月23號吧,她還說妳辛苦了這樣,(還祝妳耶誕節快樂),對啊。」再也聽不到女兒的祝福,面對鏡頭,媽媽眼淚忍不住潰堤。死者母親說:「我女兒都會撒嬌。」秀出通訊軟體上,不一樣的便當菜色,她說女兒嫁下來十多年,最愛吃自己煮的菜。死者母親說:「這樣子的法律以後希望可以更嚴加的懲罰,我女兒是最後一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臉書上一張張出遊照,定格歡樂幸福的瞬間,酒駕釀1死3傷,一家人的天倫夢就此碎了,媽媽送醫不治,爸爸全身多處骨折,15歲姐姐顏面雙腳骨折,13歲妹妹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市長陳其邁趕到醫院探望,承諾會全力照顧傷患和家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