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父親剛過世 兄喝醉大鬧遭弟砸死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汐止在今年父親節當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根據警方透露,一名男子在父親過世治喪期間,酒後情緒不穩,大吵大鬧,被弟弟和堂弟拿啞鈴砸死,事後兩人還將哥哥棄屍,直到家屬發現被害人失蹤報案,下手的弟弟才坦承犯行,目前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深夜時分,這處人煙稀少的空屋更顯得安靜,但幾天前一具男性遺體才被棄屍在這裡。根據警方查緝,在父親節當天,一名男子因為酒後大吵大鬧,加上家中父親才剛過世,全家人還籠罩在悲傷的氣氛中,因此弟弟和堂弟不滿哥哥酒後情緒失控,將他綑綁起來,最後卻鬧出人命。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說:「他弟弟與堂弟倆人制止不聽,便以徒手壓制,那由於死者反抗,所以隨手拿起屋內的啞鈴,敲打死者頭部致死。」

當時男子被啞鈴重擊頭部後就沒有動靜,下手的弟弟和堂弟發現哥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竟聯手將人棄屍在空屋內,直到家屬發現哥哥失蹤報案,弟弟才坦承犯案,目前警方也已經掌握犯罪過程,同時扣押證物也將嫌犯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