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轎車衝騎樓釀多傷 6旬婦送醫不治

吳昇鴻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今天發生車禍!一輛汽車衝進路邊店家,撞到兩名路人,還有一名菜販,其中68歲賣菜的老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他人則送醫治療。為什麼會發生這起事故?疑似是,汽車駕駛載著2歲的孫子,但是車內的孫子從後座跌落,駕駛一時心急誤踩油門,才釀成悲劇,但是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一台轎車卡在騎樓動彈不得,周遭路面亂成一團,還有大批的蔬菜散落一地,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日下午5點51分,有汽車衝進路邊店家,撞到一旁賣菜68歲的老婦人和兩名路人,其中的老婦人送醫不治,附近店家說:「嚇了一跳是真的被聲音嚇到。」附近店家說:「很大的聲音很恐怖,我現在我還沒平靜,我現在還在抖。」

想起事發當下的撞擊力道心有餘悸,原來一名70歲的駕駛,載著妻子和孫子去買菜,結果疑似因為車內後座2歲孫子從座椅上跌落,駕駛一時心急才造成暴衝,新北市新店區國豐里里長顏榮宏說:「(駕駛)為了顧他後面的小孫子,孫子沒有坐兒童坐椅,老婆下去買菜孫子放在車上給他顧,他可能為了顧孫子,才會踩到油門然後衝到裡面來。」

撞到了3個人,一個買菜的一個賣菜的一個路人,賣菜的比較嚴重阿嬤比較嚴重,駕駛的老婆下車去買菜,孫子放在車上給他顧,可能為了顧孫子,孫子沒有坐兒童坐椅(跌落),才會踩到油門撞到裡面來,死者丈夫說:「我在這邊賣她在那邊賣,她就來不及閃車就轉到我這邊來,轉到我太太這邊來。」

賣菜阿嬤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到慈濟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死亡,送醫的另外4人包含駕駛在內都先在醫院治療觀察,至於兩歲小孫子沒有受傷但飽受驚嚇,根據警方了解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