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藏乳膠墊走私來台 販毒集團栽了

高采葳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近期警方破獲一起,跨海運毒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郵寄的方式,把毒品藏在乳膠墊內,從泰國運到台灣。經過專案小組層層搜查,終於逮到4名嫌犯。另外,上個月13號,台北市也有一名男子,在深夜時刻被警方攔查,才剛下車,員警就聞到濃濃的大麻味。沒想到事後,男子趁機踩油門逃跑,還讓一位員警,當場被拖行受傷。

員警說:「這你的包包喔來包包看一下。」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神色緊張,因為車上散發濃濃的大麻味,下秒男子趁機回到車上,連門都不關就踩下油門直接逃跑,員警說:「你下來喂喂。」員警上前阻止卻遭拖行跌倒擦傷,上個月11號這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辛亥路與復興南路口,拒檢逃逸後4個小時內遭警方火速逮捕,大安分局員警,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歐能仁說:「全案依傷害罪妨害公務及肇事逃逸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儘管事後沒有在車內搜到毒品,但男子拒檢逃逸也遭依法送辦,而毒品案件還不止這起,員警,員警說:「對對對封起來就好。」郵局內一箱包裹層層拆開,打開一看4公斤的大麻當場被拆穿,原來郵局透過X光發現異狀,通報警方這才逮到販毒集團,員警說:「我現在必須逮捕你好好。」用英文對話陸續逮捕4名嫌犯,背後主謀是一名陳姓男子,他先利用邱姓同夥聯絡賣家確認好數量後,再由精通英語的林姓嫌犯,向外籍嫌犯通報數量聯繫泰國賣家出貨,最後再將包裹寄出由林姓嫌犯收貨,犯案過程試圖掩蓋交易痕跡,但人在做天在看,再怎麼躲也躲不過警方天羅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