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凌晨惡火 3隻蜥蜴命喪火窟

莊明憲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新竹縣

親子旅遊勝地綠世界生態農場,在今天凌晨3點突然竄出濃煙!起火點就在園區內的蜥蜴區和後方廢棄倉庫稻草,造成3隻蜥蜴不幸死亡,所幸火勢迅速撲滅,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造成,館方表示會儘速修復發生火災的場館,迎接農曆春節假期的參觀人潮。

強力水注灑水降溫,凌晨3點消防人員馬不停蹄,在新竹綠世界生態園區內撲滅火勢,消防人員說:「火勢熄滅火勢熄滅。」園區內燒得烏漆嘛黑,展示窗內的場景凌亂不堪,起火地點就在蜥蜴區,和後方廢棄倉庫的稻草,火勢來得突然,造成園區內的3隻蜥蜴命喪火窟。

新竹縣北埔消防分隊長丁宛瑩說:「初期發現應該是電線走火,造成的火勢延燒,那我們也迅速撲滅。」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佈設水線降溫沒有釀成更大傷亡,燃燒面積大約4坪,初步判定起火原因疑似是電器因素造成,火調人員也正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元旦假期剛結束綠世界才剛湧進大批人潮,沒想到凌晨就突然發生火警,還好不是園區開業時間,不然可就嚇壞遊客,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只表示燒毀的蜥蜴區會盡快修復完,迎接農曆假期的參訪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