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揶揄爆口角 11人大亂鬥全栽了

林宛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家KTV外發生聚眾鬥毆事件,2方人馬共11人在互相叫囂、徒手互毆,原來這一切的開端都是其中一人在電梯揶揄對方引起的;而在高雄九如一路KTV釣蝦場也傳出3名男子疑似酒後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一名馬姓男子還遭開瓶器擊傷頭部,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因為飲酒鬧事,現在這些人也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提高分貝大聲喝斥,要這群男男女女乖乖就範,不敵優勢警力,沒一會兒時間,2派人馬受到控制,原來稍早前,其中一人疑似喝得太醉,在KTV電梯裡揶揄對方,進而到外頭互嗆、鬥毆。

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長黃祥賓說:「雙方互不相識共乘電梯離場時,引發口角糾紛聚眾鬥毆,罪嫌依法究辦。」這麼一鬧,11人都受輕傷,雖然沒有提出傷害告訴,但還是被依法送辦,高雄這邊也同樣酒後鬧事,KTV釣蝦場外,一群人拉拉扯扯,完全不顧他人眼光。現場一片狼藉,還有人受傷了,救護車也緊急到場將他送醫救治,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九如一路,原本一群人在包廂飲酒唱歌,沒想到疑似酒後言語不合,3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友人見狀感緊上前勸架。

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所長盧志明說:「兩男犯嫌警方到場時已經離開,鎖定特定人車積極追緝。」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因為幾杯黃湯下肚,控制不了自己情緒、大打出手,現在這些人,也只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