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車憂遭檢舉 車主拆車牌慘踢鐵板

鍾孟翰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一輛特斯拉電動車,在屏東潮州違停在有劃設紅線的巷道上,車主擔心被人拍照檢舉,竟然拆下前後車牌,但還是被民眾拍下報警,警方就在現場等到車主來開車,當場開單告發,這一開除了違停罰單900元,再加一張未懸掛車牌在道路停車的5400元罰單,罰單金額多了6倍。

紅色特斯拉倒車進屏東潮州昌明路段巷道內,找好位置停了下來,但車主下車後不是鎖車離去,而是先拆下愛車的車牌,民眾說:「前後都沒有,很有膽。」民眾拍下違停畫面,紅線上這台電動車,前後都沒有車牌,讓他好傻眼。

警方獲報到場通知車主前來,但對方遲遲沒現身,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放過違停就守在現場,民眾說:「潮州最猛的特斯拉,最猛的你很可愛耶,警察通知他也不來。」附近住戶說這台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停,附近住戶VS.記者說:「很多次之前我沒有記,(他每次放都有把車牌拔掉嗎),沒有只有這次。」

在禁止臨停處停車,依道交條例吃上900元罰鍰,但多了一個動作拔掉車牌,還得再加一張5400元罰單,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說:「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該車駕駛人停車後,將號牌拔除隨即離開。」怕被檢舉,反而多吃一張金額多出6倍的罰單,一時貪圖方便,大傷荷包,車主恐怕也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