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惡少毆人新進展 博弈網站2580急改名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3名惡少將大學生打成重傷,案件偵辦有了更新進展!警方查出,張姓主嫌投資博弈網站,打人事件發生後,網站負責人立刻將原本叫「2580」的網站改名並離開台中,但警方追查出,負責人和旗下幹部開的車,都刻意選用2580這個車牌,靠著這線索逮捕到4名嫌犯,負責人只有29歲,警方現在要釐清,張姓主嫌除了投資之外,是否也擔任博弈網站的重要幹部。而聽到這個消息,被打傷的男大學生媽媽說,總算對警方的辦案開始有信心。

以許姓男子為首,經營賭博網站的四名嫌犯被拘提到案,會被警方盯上,因為這個賭博網站的大股東,就是將宋姓大學生打成重傷的瑪莎拉蒂張姓主嫌。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說:「他(張姓主嫌)不只是裡面的核心成員,也是重要股東也參與實際的運作,因此我們警方才會針對其後面的,博弈集團予以一網打盡。」

警方調查,這個網站是由年僅29歲的許姓男子和太太,在兩年前開設,後來張姓主嫌和他們接洽後,開始投資並擔任重要幹部,打人事件發生後,許姓男子擔心遭到波及,將原本叫2580的賭博網站改名並離開台中。但警方發現包括他和旗下幹部,之前為了建立公司品牌形象,不但出入都開賓士、保時捷等名車,車牌還都刻意選擇2580這個數字,靠著這個線索順利抓到四人。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說:「分別是在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落網,我們會一間一間的辦,對於其同案共犯同夥,我們會一個一個抓。」

警方目前陸續傳喚其他共犯,釐清張姓主嫌負責的工作,聽到這個消息,被打傷的男大學生媽媽說,警察的辦案態度總算不一樣了。宋媽媽說:「我現在對警方辦案已經開始有了信心,那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嚴辦到底,然後讓我兒子能夠討一個公道,(判刑確定才真的會安心)是。」

目前,宋姓大學生恢復情況良好,今(15)日晚間轉入普通病房,宋媽媽說:「就是跟我對答如流但就是說他,心情方面非常的躁動就是他可能,因為可能頭痛的關係,或是身上還有很多一些傷痕,他覺得很不舒服,覺得他很想趕快回家對,他很想趕快回學校。」而對於三名嫌犯,事後都由父母代為道歉,媽媽說,希望犯錯的三名嫌犯,親自向兒子道歉,自己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