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騎士拒警檢測 大喊沒錢"槍斃我"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執行酒駕攔查,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違規行駛於人行道上,立刻上前攔查,但盤查的過程中,警方察覺男子渾身酒氣,因此要實施酒測,但男子卻不配合多次呼氣測試失敗,過程中還不斷大喊「我沒錢,槍斃我!」,情緒十分激動!警方不得,最終開出18萬元拒測罰單,也查扣男子的機車,還得被吊銷駕照。

眼前這位機車騎士,直接騎在人行道上,警方立刻上前攔查,員警VS.酒駕男說:「你怎麼都不配合我們,(原民會去抓),我跟你說你拒絕酒測,我要開18萬的罰單。」男子怎麼就是不肯吹,也不願意好好配合,接下來更是情緒激動,不斷亂喊,員警VS.酒駕男說:「(你都失敗呀),槍斃我呀槍斃我有聽到嗎。」這個月一號警方為了嚴查酒駕,晚間在中正區重慶南路,就發現這名年約60歲的孫姓男子,將機車騎上人行道,靠近後發現他渾身散發明顯酒氣,整個人還搖搖晃晃,說話語無倫次,員警VS.酒駕男說:「槍斃我呀槍斃我呀槍斃我呀。」

像跳針一樣重複同一句,讓警方好無奈,介壽派出所所長蘇冠寧說:「情緒激動將酒測吹嘴拍落,並不斷大喊我沒錢槍斃我,情緒十分激動顯然還沒酒醒。」眼看男子就是不肯配合,最終只好開出18萬元拒測罰單,接下來還得被查扣機車,和面臨吊銷駕照、參加道安講習等罰則,提醒大家真的不要貪圖一時方便酒後上路,否則不但要負擔鉅額罰款,還會讓自己和他人暴露在危險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