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按喇叭被嗆 酒駕男揮刀攻擊遭逮

黃佩華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酒駕鬧事!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日晚餐喝完酒,竟然酒後開車載太太以及小孩回家,路上經過檳榔攤前方的時候,因為超車按喇叭,覺得被檳榔攤女店員辱罵,竟然拿小刀下車,朝女店員的背部攻擊。警方獲報短短1小時內就逮到人,竟發現駕駛酒測值為0.67,立即以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將他送辦。

警方都上門逮人了,嫌犯還渾身酒氣,講話顛三倒四,連到草叢找到作案用刀械,他還是說詞反覆想否認。酒氣沖天的嫌犯,元旦當天晚上喝了酒還開車載家人,經過汐止汐萬路檳榔攤,按喇叭覺得被嗆就當街亮刀。附近住戶說:「檳榔攤叫我兒子趕快離開那個地方,因為有發生砍人的事件,說為了他們的安全叫他們要離開,就有人喊很大聲這樣啊,後來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我以為是車禍。」

1月1日晚上7點多,檳榔攤女員工只是聽到喇叭聲,以為客人要消費出外詢問,沒想到就被駕駛給劃傷。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說:「駕駛為了超車有按鳴喇叭,以為遭到檳榔攤員工辱罵,於是持小刀進入店內理論,並持刀劃傷田姓女員工背部,造成5公分的撕裂傷。」警方以車追人,短短1小時就找到酩酊大醉的嫌犯,原來他和家人吃晚餐時有喝酒,竟還開車載妻小回家,酒測值0.67,被依公共危險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