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猥褻女店員! 警獲報火速逮"狼"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站裡竟然又出現男子做出猥褻動作,23日晚間,1名穿西裝的男子,在捷運中山站裡徘徊,後來鎖定單獨顧店的女店員,在銀飾店外,對店員做出猥褻動作,嚇得女店員花容失色,趕快跟站務員求助,警方獲報後,火速將嫌犯查緝到案。

1名穿西裝的男子,剛走進捷運站,過了不久,就在1間店家外面停下腳步,最後竟然倉惶跑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上個月23日晚上8點多,住在桃園的廖姓男子,說要到台北上投資理財的課程,到了中山站的時候,先在站裡徘徊了近40分鐘,後來選定1家銀飾店,站在店門口,用西裝外套遮著,對店員做出猥褻動作,女店員看到趕緊求救,經過調查發現,他早就是1名妨害風化的慣犯。捷運警察隊刑事組組長宋俊良說:「經案過濾捷運站內及站外,近百支監視器,循線發現犯嫌係有計畫性選定,這間只有1名女店員的店家犯案,火速查緝廖姓犯嫌到案。」

其實捷運站的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板橋站在1日下午,也出現男子在捷運站,脫光衣服閒晃的案件,109年到110年2年間,就有86件發生在捷運的性騷擾案件,占所有刑案的百分之14,提醒民眾,在搭乘捷運的時候,要時時注意周邊的人,遇到性騷擾一定要趕快求助,才不會放任嫌犯,繼續去騷擾其他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