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賣場大膽裸拍 女子觸法遭究責

樸星宇 蔡長剛 報導  / 台中市

好買好逛又有冷氣跟美食,大型家具賣場人潮總是不少,台中有名女子,卻把這裡當自己家,挑戰尺度拍清涼照,還上傳到個人的社群網站分享。但這樣已經觸犯了妨害風化,不管是拍攝或分享,都是共犯。除了警方要找到這名女子,賣場也打算對她損害商譽,提出求償。

大型家具賣場老少都愛逛滿足對家的想像,但卻有女子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在賣場營業時間寬衣解帶,還自拍照片上傳分享。民眾說:「這是商場這不是你私領域。」民眾說:「還有小孩子在旁邊的話,可能觀感會不太好。」看了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拍照的女子把照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還直接列出帳號歡迎斗內贊助,除了賣場也到過博物館公車等地裸拍,是警方鎖定的慣犯。

台中警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說:「在裡面裸拍自拍的部分,涉嫌到刑法的妨害風化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協助拍攝或散布照片的人都將被列為共犯,除了警方要找出這名女子之外,賣場對於商譽的損害也打算提出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