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維尼」就是他!李柏璋影射球員外遇遭起訴

「沒品維尼」就是他!李柏璋影射球員外遇遭起訴 | 華視新聞
台北地檢署 (資料照)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去年被爆利用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在網路帶風向,替涉嫌家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洗白,他當時否認此質疑。不過李柏璋因在PTT棒球版上影射統一獅球員潘傑楷外遇挨告,事後坦承他就是「CrazyWinnie沒品維尼」,今(7)日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李柏璋。

遭指控是「沒品維尼」 李柏璋否認遭打臉

去年11月高嘉瑜遭家暴事件曝光,除了高嘉瑜傷勢照、林秉樞過去曾打女人、父母的黑歷史也遭起底,頓時陷入渣男輿論。但在PTT上一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指稱高嘉瑜前男友在林秉樞母親喪禮鬧場。事後有網友指控「沒品維尼」帳號者的真實身分就是自稱「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

李柏璋雖澄清未以「沒品維尼」帳號發文,強調只是請朋友幫忙發文,並指出是自己誤信林秉樞的話,才會找朋友在PTT上代發文章。不過他的澄清很快就被打臉,因其涉嫌在2021年1月間,於PTT棒球版發表「睽違已久奪下榮耀的國中棒球隊季後花絮」系列文章,第2篇提到有球員「老婆待產還約炮隊上妹妹到房間」,更給出明顯暗示「當事人去年最精彩的一球,我想大家絕對都還印象深刻。就是在台南球場,打者人都已經跑回本壘慶祝,卻發現被CF接殺那個PLAY」。

IP出自李柏璋手機 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被影射的統一獅球員潘傑楷憤而提告,檢警透過「沒品維尼」帳號追查IP,發現就是從李柏璋手機登錄發文,李柏璋到案後坦承就是他發的文,說明是從球隊人員口中聽說這件事,但要保護消息來源,檢察官也始終等不出李柏璋的證據,因此將他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