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清晨火警4受困 6歲童送醫不治

李盈萱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華陽街1棟民宅,今(7)日凌晨起火燃燒,火勢非常猛烈,消防隊出動12台消防車前往搶救,屋內是1名爸爸和3個孩子,警消人員緊急將人救出,爸爸和2名分別9歲和13歲的孩子,受傷送醫,但最小的6歲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從燒到焦黑的房屋內,緊急救出1位6歲的小男童,一旁的家屬不停大喊小孩還好嗎,接著救出屋內其他受困的爸爸跟9歲和13歲的孩童,緊急送醫,這是發生在彰化市華陽街的1棟民宅,7日凌晨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消防隊出動12台消防車前往搶救,雖然在10分鐘後控制火勢,但當時受困在屋內的爸爸跟3個孩子,由警消人員救出後,最小的6歲男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彰基急診室主治醫師謝貝尤說:「6歲的小男生很不幸他已經OHCA,9歲的男孩是40%的面積燒燙傷插管,目前在加護病房,13歲的小女生手部大概有1%的燙傷,跟吸入性嗆傷,目前也是在加護病房觀察。」醫院說,其他2名分別9歲和13歲的孩童,則是多處燒燙傷正在治療,而孩子的爸爸只有輕微嗆傷跟手部燒燙傷,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左鄰右舍表示,當時場面很混亂,只聽到他們在求救的聲音,他們是一家六口住在這裡,夫妻倆生了4個孩子,當時太太跟大兒子去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爸爸和3個孩子被救出來,不幸的最小的6歲兒子沒救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