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連棟建築竄火 二樓全面燃燒消防馳援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區新興街一處兩層樓的連棟式建築,上午10點多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趕到時,起火的透天厝二樓已經全面燃燒,兩旁民宅也遭受波及。獲報趕到的消防隊,20分鐘就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是附近店家施工不慎引起的,不過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

火舌從透天厝二樓竄出,火越燒越大,整個二樓幾乎已經被吞噬,火一直燒,也燒出陣陣濃煙,獲報趕到的消防隊,快動做拉水線灌水搶救。

台南永康區新興區內這處連棟住宅,上午10點多傳出火警,現場有3個人逃出,火勢還延燒一旁兩戶連棟鐵皮屋,而消防隊20分鐘就撲滅火勢。台南消防局第五大隊大隊長邱淵明說:「出動19車50人,起火原因疑似可能是民眾施工不慎引燃的。」

現場也有目擊的民眾說,疑似附近有店家進行裝潢整修工程,結果才施工不久就傳出火警了,不過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還好這場火沒造成傷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