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民宅二樓大火 婦受困救出送醫不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10)日下午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了一起死亡火警!警消接獲通報,淡水中山路一處民宅,有一名老婦人疑似受困在火海中,獲報的警消趕到火場,立刻布水線搶救。雖然婦人被救出,並送往醫院搶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另外,停泊在基隆港的海軍大台艦,也發生火警,所幸警消到場的時候,船上官兵已經及時撲滅火勢,災情沒有擴大。

大批警力出動,布下水線緊急滅火,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一處民宅,在10日下午通報,疑似有一名婦人,受困在火場,警消不敢大意,到場之後,警消破門搶救,不過當時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稍晚依舊宣告不治,起火原因尚在釐清當中。

而基隆也有火光,海軍大台艦就停泊在基隆港碼頭,但附近民眾卻在10日下午,發現煙囪突然竄出濃煙,急得報警。消防小隊長李厚春說:「同仁去上網查看,是屬於軍艦上的煙囪,煙囪底下是廚房,有關起火的原因,由轄區的港消分隊來處理,(火光)都他們已經自行處理完畢了。」海軍透露,當時軍艦上廚房正在料裡晚餐,不料高溫造成煙囪道內起火燃燒,官兵見狀迅速滅火,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波及其他艦隊,只是虛驚一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