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互嗆演變擄人施暴 警圍捕逮5惡煞

王美雅 許富傑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當街擄人事件,兩名16歲、17歲的未成年少年,在網路互嗆後,相約談判,其中一人夥同10多人同夥到場,持棍棒打傷被害少年,並且把人押上車,半路丟包逃逸,警方獲報後,警網展開圍捕,事發2小時後,逮到涉案車輛和打人嫌犯。

凌晨3點多,警車在高雄市大順路上,追上白色的涉案車,攔下並逮捕車內嫌犯,車上的少年多半是未成年,打開後車廂,裡面有刀球棒和木棍,早些時候他們逞凶鬥狠,但落網後蹲在地上,面對警方問話看起來很惶恐。

民眾PO出的影片,今(11)日凌晨1點30分,在左營重平路,現場好幾輛車,一群人群毆,並把被害人押上車,目擊民眾指證歷歷,目擊民眾說:「幾個人抓一個10幾個10幾個人。」

初步了解,被害16歲少年與17歲的主嫌,在網路互嗆相約出來談判,主嫌帶人到場,一言不合毆打被害人,還把人載走,半路再把人丟包,高雄左營副分局長羅重江說:「相約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扭打,並將黃男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在事發2小時後,攔到車子帶回5名嫌犯偵訊,防止聚眾滋事的情況擴大,也連絡被害少年到案說明,釐清案情追緝其他共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