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160萬賭債遭惡煞強擄 警及時攔車救人

簡名杉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又出現了債務糾紛的擄人案,今(28)日凌晨,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發生鬥毆,嫌犯還拿出電擊棒,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到場,看到嫌犯想開車逃逸馬上攔下,還在車上看到一名血跡斑斑的男子,趕緊將他送醫,原來這名受傷男子,因為欠了嫌犯160萬的賭債,所以才被打成重傷,還被擄上車,幸好警方動作快,及時將嫌犯攔下逮捕。

警方大聲喝斥,要嫌犯配合調查,這時囂張氣燄全沒了,原來他們竟然敢當街擄人,還強押上車,面對警方質問還敢裝傻,但是證據就在眼前,車內除了4名嫌犯,還有一位張姓男子,當下被暴力押上車,還大聲呼救嚇壞鄰居,嫌犯選在凌晨1點大膽擄人,為的就是160萬的賭債,雙方相約談判,但被害人不願意還頑強抵抗,所以嫌犯找來幫手4個打1個,還用電擊槍將他強押上車。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喝令車上犯嫌下車,發現被害人就在車內,立即針對現場4名犯嫌,予以壓制逮捕,並且起出小刀及電擊棒。」喝令車上犯嫌下車,發現被害人就在車內,立即針對現場4名犯嫌,予以壓制逮捕,並且起出小刀及電擊棒,白色轎車車頂被打到凹陷,就連車內都留下血跡,車上更有大量的武器,被逮的4名嫌犯都有前科,還在追查其他共犯,目前警方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嫌移送,不容許暴力討債嫌犯挑戰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