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公然聚賭! 警扮工人埋伏逮30賭客

林宛瑩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火車站附近,因為正在實施地下化工程,平常沒什麼人出入,還有大樹可供遮掩,因此遭到有心人士盯上,在樹下擺了一張摺疊桌當賭桌,假日還會吸引不少賭客,行徑囂張,儘管多次遭人檢舉,但他們仍不怕,還加派人手把風。這次警方只好假扮成施工工人,穿上反光背心、戴上工程帽,降低他們戒心,果真一舉逮捕將近30人。

光天化日之下,好幾名男男女女在樹下聚賭,沒想到突然衝進一大群工人。員警說:「不要跑、不要動。」大聲喝斥,一個個壓制,要他們乖乖就範,殺得措手不及,有人還試圖落跑,但沒一個逃得了,原來這群工人是員警假扮的。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台南,謝姓場主看準火車站附近正在實施地下化工程,平時沒什麼人出入,還有大樹遮掩,竟擺起賭桌,儘管遭檢舉多次仍不怕,甚至加派人馬把風,這次警方只好假裝成工人,穿上反光背心、戴上工程帽,還有模有樣丈量,降低對方戒心,果真一舉將他們逮捕歸案。第五分局實踐派出所長張智斌說:「起獲賭資和撲克牌證物,並將場主謝姓犯嫌,其餘27名賭客依賭博罪送辦。」白天就開始聚賭,行徑囂張,也難怪會有民眾看不下去,多次檢舉,現在這群人也通通被依法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