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攻擊事件頻傳 花蓮警辦防搶演練

張益鈞 廖子瑄 林裕珊 報導  / 花蓮縣

每到歲末年終,全台警察局,都會和各地金融機構配合舉辦防搶演練。因應近期,發生好幾起超商遭到攻擊意外,花蓮玉里分局加強超商收銀員和補鈔保全人員的防護觀念,特別到超商舉辦防搶演練,還出動空拍機,紀錄下演練過程,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場面非常的逼真。

防搶演練說:「不要動喔不要動喔。」,衝出超商不斷威嚇,2名歹徒搶走補鈔機現金迅速開車逃逸,行搶過程相當逼真宛如電影警匪片,歹徒遭壓制在地不斷哀嚎,雖然只是演練,警方出動警網攔截圍捕,全部來真的,就要過年了各地金融機構進行防搶演練,花蓮玉里警局因應近期超商意外頻頻發生,加強超商收銀員,和補鈔保全人員的防護觀念。

玉里分局偵查隊長黃宸緯說:「以搶補鈔機的狀況,來舉行防搶演練,也讓員警熟悉狀況處置及應變能力。」,整場演習毫不馬虎,分頭合作順利逮捕,還出動空拍機和多角度攝影機,不僅打造警匪片氛圍,更要紀錄下演練的狀況,檢討作戰策略掌握時效讓警力有效發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