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傳遭家暴 表姊曝新家凌亂照

"台南Josh"傳遭家暴 表姊曝新家凌亂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國師封號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驚傳被家暴!新婚妻子轟炸式的摧毀房子,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窗簾被割破、衣服被剪爛、牆壁還有多處被用紅筆寫下死、死媽寶等,甚至家具被亂丟,Josh表姊、知名律師陳宇安,在臉書透露太太爆氣的原因,因不滿婚宴因疫情要延期,還質疑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Josh昨天在警方陪同下已回家拿衣服完成驗傷,包括頸部、左前臂都有挫傷,左上背和左髖部還瘀青腫脹,不過目前Josh還沒有申請保護令也沒有提告。

國師台南Josh,開頭這句嗨嗨,相信很多棒球迷都不陌生,而旁邊這位嬌小的女子,就是Josh的新婚妻子Amber,2人拍影片形影不離,不料23日凌晨Amber突然在IGPO文,說他找不到Josh非常擔心,讓網友看了相當緊張。

不料不到24小時,整件事情峰迴路轉,Josh的表姊知名律師陳宇安,突然在粉絲團貼出一系列照片,還有驗傷單,寫著夫妻吵架很正常,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到處寫死字,就不太正常,還問她上網發限動是演給誰看,還說Amber有暴力行為。

而從他貼出的圖片來看,Josh2021年才買的新家,家具電視幾乎都有被破壞的痕跡,還有紅色的筆跡寫著媽寶等字眼,讓人看了膽戰心驚,而事後不管是Josh還是Amber都沒有出面回應,除了Amber昨(24)日的這則貼文,上面寫著她胃出血進急診才剛要出院,請大家不要臆測私事,但隨後她就將臉書以及IG全部關閉,看著2人過去甜蜜身影,或許真的有無法解決的難關,事情真相也只能等兩個人出面說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