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男"宿醉"上路 貨車撞飛攤販婦再撞柱

林宛瑩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又傳酒駕釀禍意外!一名水電工開著貨車準備到鳥松區工地,行經鳳山區鳳松路,疑似身體不適,想要停靠路邊休息,沒想到突然頭暈目眩,整台車先衝撞一名正在整理攤位的婦人,接著撞上民宅梁柱,把東西撞的稀巴爛後才停了下來,聽到巨大聲響,附近居民也趕緊出來查看,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受傷婦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事後警方也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結果竟發現,前一天喝的酒精尚未退去,數值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婦人在民宅外頭擺攤、整理東西,沒想到下一秒,一台小貨車不偏不倚朝她撞了上去,這麼一撞,人彈飛倒地,肇事車輛還持續往前衝,直到撞上住子,物品散落一地後,他才停了下來,眼看闖禍了,趕緊下車,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紛紛跑出來查看,並且趕緊報警處理。現場一片狼藉,桌子被撞得東倒西歪,盆栽倒的倒,毀的毀,警消獲報之後,緊急把受傷婦人送醫救治,幸好人沒有大礙,事後經查又是酒駕釀禍。

目擊民眾說:「我們是聽到聲音跑出來,出來就已經發生了。」遭波及婦人媳婦說:「那是我婆婆,撞到桌子然後桌子把她往後推,然後她就倒在地上,然後頭有點撞破流血。」肇事的水電工25日晚間在家喝了一手啤酒,隔天一早準備前往工地,沒想到行經高雄鳳山區鳳松路,疑似身體不適,想要停下休息,結果眼前一片漆黑,意外就發生了。

文山所副所長黃麟翔說:「婦人頭部腿部有一些受傷,經測試結果該名陳姓駕駛的酒精濃度,確實超標那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儘管睡了一覺,酒精仍殘留體內,數值達0.3,還是要提醒一下民眾,年節將近,聚餐眾多,如果幾杯黃湯下肚後,還是要休息足夠的時間,等到酒精完全退去再上路,別和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