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惡煞砸檳榔攤 老闆還擊慘掛彩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苓雅區一間檳榔攤遭惡煞砸攤,警方調查後發現,主嫌酒後和熟識的檳榔攤業者在電話中發生爭執後,就率眾持刀、棍棒怒砸對方的檳榔攤,業者和友人外出聽到消息,急忙趕回現場還擊、砸車報復,但仍不敵對方勢力,最後遭圍毆掛彩,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緝中。

火氣上來,男子從車上拿出棍棒,就和同夥衝進店家開始砸店,直到穿著黑色外套的被害業者和友人,外出時聽到消息,急忙趕回店內還擊,並一路追趕砸店的惡煞,到鏡頭外,但不敵對方勢力最後掛彩送醫,警方趕到場調查採證,地上遺留斷掉的棍棒,被砸的檳榔攤。

位在苓雅區,凌晨2點多,5名惡煞持刀棍,下車後就是一通亂砸,警方調查後發現,逞兇原因,是酒後起了口角,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說:「經查陳姓被害人在店家與認識之孔姓主嫌,酒後於電話中爭吵,孔姓主嫌持刀棍毀損店家。」

經營檳榔攤的陳姓男子和友人,不甘示弱,趕回衝突現場還擊砸車,但以寡敵眾慘遭圍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說:「被害2男外出趕回還擊,毀損犯嫌車輛,遭犯嫌持刀棍攻擊受傷後,自行就醫。」酒後起糾紛,撂人砸店,警方火速掌握犯嫌身分,全力查緝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