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路中急煞撿手機 釀後方直撞4人傷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才開工第一天,有人一早上路就掛彩!高雄市的主要幹道「中山路」車流量非常大,有機車騎士為了撿掉落的手機,直接在馬路中央剎車,害的後方的機車整個撞了上去,撞人的2名騎士,都因為大力撞擊在空中飛了好幾圈才墜地,甚至兩旁無辜的機車騎士也被撞倒。目擊者嚇傻趕緊報警,幸好受傷的4名騎士都沒有大礙。

後方白色機車直接撞上前方紅色機車,零件噴飛出來,在空中轉了一圈落地,一旁內車道的騎士也為了閃避,撞上分隔島墜地,外車道的車子也被波及,4名騎士掛彩。從車前行車記錄器來看,當時肇事的紅色機車好好的騎在路中央,剎車突然亮起,原來他要做這件事情,目擊者說:「我後來就先看到地板就有手機在滾,經過他之後就聽到後面碰一聲,我就看了一下後視鏡,然後就看到2個人在空中飛。」

警方到場處理,只見3輛機車停放路邊,還有1輛機車倒在路上,幸好4名騎士都只有輕傷。車禍發生在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上,7日早上7點多,紅色機車的騎士為了撿手機,導致1輛後方機車追撞,也波及另外2輛機車。前鎮交通分隊分隊長黃盟耀說:「那詳細的肇因,會送交通警察大隊做進一步分析。」警方呼籲,如果有類似的情形,應該注意周邊車況,慢慢把車輛停在路邊,再回來撿東西,否則像這樣發生追撞意外,害人又害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