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爆性騷 沉寂多日致歉:沒把持好界線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爆性騷 沉寂多日致歉:沒把持好界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四樓的天堂》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連續劇《四樓的天堂》由港星黃秋生和金馬影后謝盈萱等人主演,由黃秋生飾演的主角推拿師,透過獨特按摩療程療癒顧客內心傷痛。然而該劇所聘「隨片推拿顧問」汪世展,上月26日卻遭前妻爆料有多次逾越專業倫理、性騷擾女性顧客的紀錄。事發後汪世展沉寂多日,於昨(7)日發出道歉聲明,坦言「這次的事件是數年前不懂事的自己一連串的犯錯鑄成,我沒有任何藉口」。

推拿顧問爆性騷 劇組:不當觸碰都不應發生

《四樓的天堂》去年10月播出後廣受好評,黃秋生所飾演的推拿師「天意」,透過獨特按摩手法,撫慰客人生命中的傷痛,劇情相當感人。然而推拿顧問汪世展日前卻遭前妻黃琬婷指控,曾多次透過推拿性騷擾女性,更在黃琬婷懷孕期間,與推拿工作室打工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

當時《四樓的天堂》劇組回應,戲劇製作期間並未聽聞性騷擾相關事件,也強調「不當的觸碰都不應該發生,希望事實能儘速被釐清」。

(翻攝自《四樓的天堂》臉書)
(翻攝自《四樓的天堂》臉書)
 

坦言沒把持好專業界線 推拿顧問致歉劇組

對此爭議,汪世展沉寂多日後於昨日透過臉書發出道歉聲明,坦言「這次的事件是數年前不懂事的自己一連串的犯錯鑄成,我沒有任何藉口」,指出「前幾年,因爲自身的因素,身心經常處於不平衡的狀態,也因為沒把自己的身心狀態調整好,沒有把持好專業上應該遵守的言語與身體的清晰界線」。

汪世展表示,「在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與錯誤後,這幾年內心也很煎熬,除了深自懺悔外,也尋求諮商心理師的專業協助,往後無論在療程與任何地方,我一定謹言慎行,尊重身邊每一個人」。

最後他也向《四樓的天堂》劇組道歉,「再次說明我在這個劇組只有擔任按摩的技術指導顧問,目前也已離開劇組」,並強調自己個人與主角的原型毫無關聯,「對於這次事件造成劇組及公視困擾,我非常抱歉,再次對不起」。

(翻攝自汪世展臉書)
(翻攝自汪世展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