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開名車搶銀行 拔槍卡彈遭制伏

蕭雅心 榮昊北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彰化銀行的博愛分行,中午遭到一名開保時捷的中年男子,持改造手槍進入搶劫,警方獲報火速趕到,還跟搶匪現場對峙,就在當下,有機警行員趁機拿椅子朝他丟去,警力趁機衝上前噴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而這名搶匪在被押上警車時,竟然還一度腿軟。

接獲搶劫案,警方火速趕到銀行,黑上衣歹徒,手持手槍,員警不敢大意,不斷大聲喝斥,和搶匪對峙,此時一旁行員機警,丟出椅子砸人,多名警力趁機衝上前,拿出辣椒水撲向搶匪,把槍枝打落,順利制伏他帶回警局,,嫌犯被押上車時一度腿軟,但他稍早可是很招搖的。

開著黑色保時捷,到高雄彰化銀行博愛分行,要來行搶,鼓山分局長蔡鴻文說:「持手槍跟一個白色塑膠袋,將塑膠袋丟入櫃檯,喝令行員把錢裝滿。」民眾說:「就有聽到槍聲,也是很緊張」,這名年約50歲的葉姓男子,中午持改造手槍行搶,一見到警方趕到場,立刻拉槍機上膛,驚險一刻剛好卡彈,鼓山分局長蔡鴻文說:「可能在拉滑套的過程中,用力過猛以致於槍管有脫落的情形,同仁見狀迅速用辣椒水來制伏」,槍枝故障,又被噴滿臉辣椒水,狼狽被逮,目前警方還在偵訊,要問出他的行搶動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