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車站驚傳持刀搶劫 女反抗遭刺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後火車站發生持刀搶劫的案件!6日晚上,1名20多歲女子經過車站旁遭到嫌犯盯上,犯案過程中女子企圖反抗,反而遭利刃刺2刀,行兇後嫌犯逃離現場,目擊民眾緊急報警,將受傷女子送醫,幸好沒有大礙。案發後不久,警方在高雄逮捕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目前也增派員警在車站附近加強巡邏。

民眾說:「他還把頭套式外套套著。」女子走在暗街小巷,沒想到後面1名男子越貼越近,沒一會兒時間,只見男子獨自往回跑,騎車逃逸,原來稍早前他搶人財務,還持刀傷害。雙手、雙腳被銬上帶回,嫌犯狼狽落網,頭低到不能再低,氣燄全無。

整起駭人事件就發生在屏東潮州後火車站,6日晚間,20多歲的女子被嫌犯盯上、控制,過程中雖然試圖反抗,但慘遭利刃從背後刺了2刀,犯案後嫌犯逃之夭夭。警消獲報之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案發後以車追人,半夜在高雄的前女友家中將他逮捕到案,而初步了解,他是毒品治安人口。

附近居民說:「這邊因為黑黑的都沒有人,大概(晚上)7、8點就不敢在這邊。」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邱旻杰說:「一般的站員就是稍微巡一下站這樣子,尤其是晚上的時候人力也比較吃緊。」案發地點疑似晚間燈光昏暗,遭有心人士盯上。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志霖說:「民眾有財物遭搶情事,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擔心火車站附近淪為治安死角,現在警方也加強巡邏,避免再有類似事件重新上演,不過究竟犯案動機是什麼?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