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被搶千萬 丟丟妹爸駁開賭場喊告

李盈萱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知名網紅丟丟妹日前突然拋出無限期停播的消息,雖然沒多久就又恢復直播,但卻被爆料,是因為她爸爸開賭場,遭人持槍搶劫,搜刮將近千萬現金,丟丟妹的爸爸也出面回應,否認開賭場,強調是有貿易商來找丟丟妹的叔叔付貨款,卻突然有人持槍衝進屋內,搶走30幾萬的貨款後逃逸,和丟丟妹沒有關係,警方表示,已經掌握嫌疑人身分,全案正在追緝調查中。

丟丟妹說:「哈囉晚上好大家好」,鏗鏘有力一句晚上好,是知名直播主丟丟妹的口頭禪,更因為很會帶動氣氛賣東西,吸引大大小小的明星上他的直播賣東西,但日前突然拋出無限期停播的震撼彈,讓粉絲震驚又難過,還有網友爆料,停播原因是因為他爸爸過年期間,在彰化伸港開賭場被人持槍搶劫,搜刮了快千萬的現金。

丟丟妹的爸爸否認開賭場,強調當時,是有貿易商來找丟丟妹的叔叔付貨款,突然有人持槍衝進來,搶走30幾萬的貨款後逃逸,丟丟妹當時不在場,跟她沒關係,彰化市和美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說:「那這件我們已經掌握到了特徵對象,那在積極查緝當中」,警方初步調查,已經掌握嫌疑人身分,全案追緝調查,嫌犯搶劫背後動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