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專勤隊破新北賭場 移工聚賭被逮

陳建邦 鍾孟翰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年節期間的治安,警方近期強力查緝不法行徑!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就接獲線報,在新北市查獲多處流動賭場,都是由越南移工帶頭聚賭,高雄市刑大則是破獲大型地下簽賭機房,查獲的簽賭金額還高達2億6千萬元,另外,屏東縣警方則是破獲製毒工廠,警方攻堅時,嫌犯還戴著防毒面罩在製毒。

暗黑的半夜,警方出動攻堅,快動作壓制嫌犯,有人趁亂躲進小房間,員警發現破門逮人,幾天後,又有1名製毒犯被逮,2個製毒廠都在屏東縣鹽埔鄉,一處隱藏在廢棄雞舍內,一處則是承租鐵皮屋製毒,警方從兩處查扣到大批製毒工具,還有大量的毒品成品,其中廢棄雞舍製毒廠,製毒人員的配備還很專業,屏東縣刑大副大隊長葉士傑說:「警方在查獲的時候犯嫌戴著防毒面具製毒。」,屏東縣檢警年前大掃毒,在3個月內就偵破5件製毒工廠,隨後溯源擴大偵辦。

另外,高雄市刑大警方,則是抓簽賭站,埋伏逃生間,見嫌犯要要出門,立刻上前逮人,警方攻堅時,現場的傳真機,不斷跑出下注單,高雄市刑大8分隊長分隊長陳冠宇說:「以網路簽賭為主,他們以網路通訊軟體LINE來接收下游的牌支。」,短短1年多,簽賭金額就高達2億6千萬元,幾名嫌犯訊後被移送法辦。

而移民署嘉義專勤隊接獲線報,前往新北市新莊查獲,多處流動賭場,這些都是由越南移工帶頭來聚賭,現場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共53人,賭資金額136萬元,年節前的警方強力查緝不法行徑,就是要維護春節期間的治安,讓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