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軍火庫藏身古宅 警直搗古蹟破槍毒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國定古蹟又再度淪為軍火庫!綽號「阿長」的陳姓角頭,先前才因為跟哥哥一起從事槍毒買賣被逮,沒想到交保後又重操舊業,警方再次到古蹟「陳悅記祖宅」裡面搜索,查獲市值150萬元的毒品,還有3把改造槍枝,陳姓角頭不知悔改,又再一次狼狽落網。

在屋內搜出槍枝,員警不敢大意,就怕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員警說:「等一下等一下,這一袋的全部一起。」這屋內不只擺滿槍枝還有毒品,原來幾分鐘前,警方早就埋伏在古蹟「陳悅記祖宅」外,等到嫌犯一現身,立刻上前逮人。

黑衣嫌犯雙手舉高,自知逃不了只能乖乖配合。警方也搜出3把改造手槍,311發子彈和手槍半成品,還有市值高達150萬元的,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莊祐銓說:「槍枝經初步鑑定具有殺傷力,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59歲的陳姓角頭綽號「阿長」,有毒品槍砲前科,他和哥哥都是陳家的後代子孫,看準古宅內巷道複雜,兄弟倆就一起在裡面從事槍毒買賣,只不過哥哥還在獄中服刑,弟弟去年交保後又重操舊業,讓古蹟再次淪為軍火庫,也毀了家族名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