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變軍火庫! 出入男子鬼祟露餡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鄰居之間守望相助,果然立大功!新北市蘆洲一間出租套房,突然有三名陌生男子出出入入,除了只在三更半夜進出,還不斷搬東西過去,鄰居覺得不大對勁,向警方報案,果然刑警一盤查,對方就露出馬腳,套房裡面就像個小型軍火庫,不只有九把槍,還有上百發子彈!

警方VS.嫌犯說:「你說合邏輯的我們讓你走啊,因為不合邏輯啊是不是。」便衣刑警問話犀利,讓男子啞口無言,他們一行三人,深夜進出頻繁,又是陌生人,附近鄰居早就提高警覺。進出公寓,果不其然,這一夥人只要出入公寓,就不斷四處張望,似乎就是要再三確認,有沒有被尾隨,警戒心非常高。不過,警方獲報盤查,三個人一緊張、開始自亂陣腳。警方VS.嫌犯說:「啊誰跟你開門的(沒有人開門),(那門就沒開那門就沒關)。」

原來他們搬進搬出的,除了克拉克和貝瑞塔改造手槍,還有上百發子彈和防彈衣,小小一間套房就像軍火庫。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這該3名男子接受警方盤查時說詞反覆,經過警方出示現場監視器影像突破心防,他們3名男子坦承犯行。」嫌犯供稱是過世朋友寄放,不肯透露真正的槍械來源,但警方懷疑他們只是搬運工,持續向上追查幕後黑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