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 新竹地檢署前轟10槍 2落網1在逃

莊明憲 陳奕寧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地檢署外驚傳發生槍擊案,3名歹徒疑似為了報復私人恩怨,在地檢署外對著1名男子,掃射了10多發子彈,幸好都沒打中,流彈也沒有波及到無辜民眾,但是偵查車還是被不長眼的子彈襲擊。新竹地檢署立刻展開調查,也逮捕到逃逸中的2名嫌犯,另一位還在追緝。目前檢方正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進行偵辦。

新竹地檢署外,警察小心翼翼拍照蒐證,因為竟然有歹徒在這持槍掃射,事發在昨(24)日下午,1名男子交保後從出地檢署,3名早已埋伏在停車場的嫌犯,持改造手槍一連掃射10多槍,卻都沒擊中後快速逃逸,整起事件疑似是私人尋仇,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高如應說:「對公權力挑釁的行為,本署立即分案偵辦,由掃黑專組的檢察官,跟新竹縣市的專案成員,組成專案小組。」

歹徒敢在地檢署外開槍,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現場留下多顆彈殼,連檢方偵查車都慘遭流彈襲擊,警方立刻循線追查,警方火速逮到2名20多歲的槍手,查扣2支手槍,嫌犯雙手上銬被押上警車,再送回地檢署,而另一名嫌犯也正在全力追緝當中,敢再地檢署挑戰公權力開槍尋仇,這回自己也變成嫌犯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