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車連環追撞! 1轎車翻覆"四腳朝天"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來看兩起意外!高雄一名黃姓駕駛,開車行經左營區一處路段時,突然追撞前方的汽車,接著整輛車翻覆。而被追撞的轎車,又往前撞了兩輛車。事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黃姓駕駛沒有酒駕,但具體肇事原因,仍待釐清。另外有一輛曳引車,疑似裝載的鋼板沒有固定好,所以在燕巢區一處路段轉彎時,好幾塊鋼板掉落,撞壞路旁的電線桿,還砸毀路邊5輛機車,也害周遭大約2千戶,今(14)日一度大停電。

看到路邊店家監視器畫面,一輛曳引車從路口左轉,結果車子拖板一甩,上面載運的好幾塊鋼板被甩落,直接往一旁砸過去,現場一陣塵土飛揚,疑似還因為強力磨擦,冒出些許火光,路邊店家說:「先滑下來才斷掉的。」當下巨大撞擊聲,路邊店家都被嚇壞了,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50分,高雄燕巢區中民路與中西路口。

高雄市燕巢派出所所長余榮欽說:「撞擊路邊電桿並砸毀路邊多輛機車,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肇事駕駛表示,當時疑似車頭連結板台連接線斷裂,造成綑綁鋼板鋼索脫落,導致12塊鋼板滑落,因為沒固定好裝載物,加上又超重,將被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總共46000元。

另外還有翻車意外,就在高雄左營區,一輛灰色轎車快道路口時,突然整輛車180度翻覆,還原地轉圈圈,上午10點多這起事故,是追撞車禍,高雄市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王瀠雰說:「先追撞到紅色自小客後,造成灰色自小客翻覆紅色自小客遭推擠,再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銀色自小客及白色自小客。」追撞前車而翻車的駕駛沒有酒駕,被撞的前車開車男子受傷,其餘都沒事,至於翻車駕駛為何肇事,警方還在調查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