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童互摑巴掌"領15元" 男師到案3萬交保

要2童互摑巴掌"領15元" 男師到案3萬交保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汐止有一間補習班,1名李姓老師,看到2名小男孩發生推擠吵架,沒想到他的處罰方式,竟然是要兩人互賞巴掌,而且來回打了幾10下。誇張的是,他還叫高年級同學用手機錄影,甚至還說「贏的可以拿15元獎金」學生回家後,整個臉頰腫起來,讓父母相當心痛。教育局展開調查,如果這起糾紛屬實,將開罰最高60萬。

兩名男童站在原地,你打一下我打一下,出手力道沒在開玩笑,過沒多久小小臉頰又紅又腫,仔細一看後方老師還嘻皮笑臉。小朋友起口角,補習班老師竟要求他們互賞巴掌當懲罰,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說:「老師處罰小朋友的方式,竟然是學俄羅斯戰鬥民族互相打巴掌,是用力的跟比賽一樣互相打耳光,而且老師還在那邊做一個糾正,說如果打到耳朵要重來。」

11號晚間8點多,兩名男童在新北市某間補習班,發生推擠衝突,卻被42歲的李姓老師要求互打巴掌,還說贏的隔天可以拿15塊,不僅叫一旁同學錄影,甚至還要人用手抵住男童後腦勺。補習班負責人說:「傷害已經造成那我覺得很抱歉,至於要有什麼樣的處置跟處罰或是一些賠償,我們都會一起來面對。」負責人出面道歉,但做家長的還是相當氣憤,因為這間補習班,平常就會對調皮的學生就會口出惡言。

擔心影響孩童身心發展,社會局與教育局也緊急介入,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說:「未來查證屬實的話,裁處6萬到60萬的一個罰鍰,最重得處以永久不得擔任,補習班教職員工的處分。」家長向老師提告,妨害兒少身心發展強制及傷害罪等告訴,希望能幫心肝寶貝討回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