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送洗拉鍊壞.業者偷偷換 客人氣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衣服拉鍊送洗被洗壞,店家卻沒告知就直接替換,讓消費者氣炸了!台北市的劉小姐把先生價值5千多塊的飛行外套,拿到連鎖乾洗店送洗,隔1年要穿的時候,卻發現拉鍊拉不起來,還跟原本的樣式不一樣,去詢問店家才知道,是被洗壞了,直接被換一條新的,但是卻連通知都沒有,讓當事人直呼太誇張。

好端端的外套送洗後,怎麼拉鏈壞了,原來店家動了手腳,一開始還不承認,被消費者追問之後,劉小姐去年把先生,價值5千多塊的飛行外套,送到連鎖乾洗店送洗,因為洗好的時候,已經換季,所以回家沒有多檢查就收起來,今年拿出來穿的時候,發現拉鍊怎麼拉不起來,還有被縫錯的痕跡,詢問之後才知道,是被店家洗壞了,卻完全未被告知,讓她氣炸了,

原廠的拉鍊,是銀色的,上面還有黑色的品牌LOGO,但是換過之後的拉鍊,變成綠色的塑膠拉鍊,而且還已經是縫第二次,劉小姐實在不能接受,業者代表林先生說:「我們在可能這件事情,沒有充分跟客人溝通好,我們應該跟他去說明清楚之後,才去更換,現在目前造成這樣的問題,我們公司也希望說,要有誠意能夠解決問題,(當事人)她也有回應我說,我不需要再賠償給她了,但是她希望,我們要自己檢討自己,不要再因為溝通上的疏忽,造成消費糾紛。」

碰上這種消費糾紛,消保官提醒民眾,衣服在送洗前後,都務必要檢查,以及拍照留證,衣服洗壞的話,雙方可依定型化契約要求賠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