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情差帶刀出門 被尾隨叔叔壓制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昨(20)日中午,台北市內湖有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跟家人起口角,竟然拿了2支刀子跑出門說要傷人,還好他的叔叔一路尾隨,把他壓制並報警,才沒有釀成大禍。附近的居民看到他持刀就要砍人,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嚇得不得了。

一名男子,滿手是血,被警方上銬送醫,為什麼會流血,時間回到幾分鐘前,他雙手持刀在路上逛大街,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就想要傷人,後面的民眾都嚇壞了,還有一位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緊緊跟著他,就是他的叔叔,男子因為不小心,劃傷自己的手掌,才會滿手都是血,也讓附近住戶都人人自危。

附近住戶說:「也沒有揮,走來就要砍你了啊,對我們也是很害怕啊。」案發地點就在內湖康寧路三段的這條小巷子裡面,因為男子不但持刀揮舞還大聲咆哮,而且旁邊就是學校,還好是在假日發生,沒有學生在校,才沒有讓事件進一步擴大。

這名21歲的廖姓男子,因為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就從家裡拿了2支刀子出門,還揚言要傷人,尾隨在他後面的叔叔,立刻追出去,將他壓制後,馬上報警,內湖分局東湖所所長霍建元說:「將該名男子強制送醫,後續將以刑法恐嚇公眾罪依法偵辦。」

根據鄰居說,這名男子是附近的頭痛人物,後續警方除了將他移送之外,該如何保護住戶的安全,不用再每天心驚驚,才是現在的首要之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