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罪通緝犯戒護就醫 串通友人襲警後逃逸

重罪通緝犯戒護就醫 串通友人襲警後逃逸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發生一起通緝犯脫逃案!竹北分局2名員警,昨天戒護一名通緝犯就醫,沒想到被嫌犯串通友人,友人趁機襲擊戒護員警,隨後跳上車脫逃,目前竹北分局全力緝捕中。

通緝犯戒護就醫 串通友人逃逸!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昨天一名籍姓通緝犯,自稱心臟不舒服,因此由兩位員警戒護送往附近的東元醫院就醫,就醫期間通緝犯友人前往醫院探視,這名通緝犯與友人串通,趁著1名員警前去開車時空檔,在路邊假裝與1輛紅色自小客車攀談,一旁的男子再趁機襲擊戒護的員警,籍男立即跳上紅色自小客車脫逸,員警隨後追上前去,而襲警的男子也立即逃跑。

竹北分局動員緝捕! 已找到犯案車輛

竹北分局獲報後,立刻動員大批警力,全力追緝在逃的嫌犯,目前已在深夜找到犯案車輛,但人已逃逸無蹤,還在全力緝捕中。至於被挾持的員警,也接受調查中。預計今天上午,警方將出面說明最新進度。

據了解,籍姓通緝犯是因轉賣三級毒品、擁槍、夥同縱火被法院判處5年2月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