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方仰寧"扛轎" 轎班頭打人又鬧警所

劉漢生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接獲報案,逛夜市時被一名男子持安全帽攻擊,民眾報警逮人,沒想到先動手的王姓男子見警方來還繼續大小聲,被帶回派出所後,又因不滿警方處理方式,及之前因毒品通緝拒捕,遭警方提告妨礙公務一事,新仇加舊恨忍不住在警局裡大聲嚷嚷。

警方都來了,拿安全帽砸逛夜市民眾的白衣男,依然指著對方狂罵,情緒相當激動,警方好說歹說男子才終於坐上警車,但到了派出所又開始嗆聲,但這次目標是警方,鬧事王姓男子說:「不要臉還敢告我,沒有我覺得,你們的手法太粗糙。」

白衣男供稱逛台南花園夜市看見仇人,他才拿安全帽攻擊,其實這名白衣男去年就因轎班成員涉毒被捕,大鬧過警局還嗆要警察局長方仰寧來扛轎,之後自己又因毒品案遭通緝拒捕,被警方提告妨害公務,後來法院判無罪,王姓男子覺得警方故意刁難他,因此跟警方理論。

台南第五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說:「將路人誤認是有恩怨的轎班人員,上前理論後雙方發生爭執拉扯,(男子)前幾次有在分局大聲咆哮,經警方逮捕新仇加上舊恨,在這裡向值班員警抱怨。」

王姓男子在警局裡,嚷嚷、抱怨了數十分鐘,偵查隊長看他說話已經沒邏輯,搬出男子信仰的王爺跟他溝通,勸男子替神明服務要有修養,才終於讓男子甘願回家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