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拒盤查作勢衝撞嗆警 遭噴辣椒水壓制

吳烈安 林品鑫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違規遇警攔查不配合,還出言辱罵員警,結果遭噴辣椒水壓制!台中有員警在半夜12點巡邏,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違規停在馬路中央,上前盤查時,開車的男子卻不配合,還嗆說有種就開槍打他頭,更數次想開車衝撞,結果遭員警噴撒辣椒水,雖然男子強忍著疼痛開車加速離去,但最後似乎還是受不了,在路口停了下來,被員警逮捕,依照公共危險罪和妨害公務移送。

員警巡邏,看這台黑色轎車,直接違規停在馬路上,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的態度竟然是這樣,不但拒絕盤查,駕駛還數次想衝撞逃逸,讓員警立刻噴灑辣椒水。

駕駛雖然還是加速離去,但可能真的受不了疼痛,開了幾百公尺後,在路口自己停了下來,下車哀號,這時候他的女朋友也趕到現場,還怪警方為什麼要噴辣椒水,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將男子逮捕,台中永興派出所長蔡易儒說:「停放於路中間行跡可疑,我們遂上前去盤查,那駕駛見警盤查呢,拒不配合而且出口辱警,之後又意圖衝撞警方隨後逃逸。」

警方事後針對車內搜索,沒有查出違禁物品,男子本身也沒有喝酒,但卻拒絕盤查,又辱罵和衝撞員警,因此將依照妨害公務,和涉及公共危險罪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