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違停拒取締 2男竟"車窗夾警"

陳奕寧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不守規定的駕駛酒後鬧事。這次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一輛賓士停在紅線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取締時,駕駛疑似是酒駕心虛,不願意配合警方,還一直反覆開關車窗,夾住員警的手,試圖逃逸。後來坐在副駕駛的友人也下車,推擠員警,還大罵髒話。最後兩人一起被警方壓制逮捕,駕駛還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3,依照公共危險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10幾名警察合力壓制一名男子,但他不斷掙扎,甚至飆罵員警三字經行徑非常囂張,出動大批警力全是因為他不服取,今(24)日上午在北市士林福國路,他在這違規停車被員警開單告發,但這名陳姓駕駛不願配合調查多次開關車窗,導致員警雙手脖子都掛彩,駕駛身上還散發濃濃酒味,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到,陳姓駕駛和員警從車內扭打到車外,身穿藍色帽T的友人見狀跟著下車,朝員警一陣猛推,激烈場面嚇得附近住戶不敢出門。

兩人最後被員警制伏,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蘭雅派出所長蔡育憲說:「陳姓駕駛消極不配合,在開單告發過程中多次啟閉車窗,因而夾傷員警右手。」不但酒後鬧事還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現在罪加一等得面臨法律制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