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籍男參賽途中被撞死 男酒駕逃逸遭逮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正在舉辦的第12屆,西濱自行車挑戰賽,卻有參賽者發生意外。這名菲律賓移工,清晨4點多,正要趕往比賽現場集合,卻被一輛銀色轎車,從後方追撞,導致他傷重不治。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棄車逃逸。經過警方以車牌追人,才找到撞人的簡姓駕駛。他酒測值超過0.25毫克,疑似因此而肇逃,卻讓自己罪加一等。

銀色轎車停在路中央,裡頭的駕駛早已不知去向,仔細一看車頭被撞爛,就連車牌也掉在地上,而一旁草叢堆中出現一輛自行車,凹成一團幾乎被撞成廢鐵,目擊者VS.記者說:「不醒人事啊,有啊有聽到撞擊聲啊,(很大聲嗎),全家人都跑出來看啊。」

看看轎車右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疑似就是車禍的撞擊點,事發在今(20)日凌晨4點多,一名32歲的保姓菲律賓籍移工,和3名好友沿著西濱公路騎腳踏車,準備參加「西濱自行車挑戰」沒想到在林口台61線9.5公里處,被一輛銀色轎車從後方高速撞擊,導致他被撞飛到草叢堆內,多處骨折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浩彰說:「簡男已於上午9點40分許到案說明,將依刑法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送辦。」事情來的又急又快,友人一臉錯愕站在原地,似乎還沒反應過來。至於肇事車主是一名31歲簡姓男子,事後才到案坦承罪行,但酒測值每公升超過0.25毫克,酒駕撞人又肇逃,沒第一時間處理讓自己罪加一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