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兒被騷擾 母怒炸! 夥同友將人毆死

吳烈安 蕭鈺燁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不滿自己女兒被騷擾,竟然就叫人把對方打死!這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徐姓女子不滿楊姓男子用言語騷擾自己16歲的女兒,就在昨(3)日晚上9點多,叫來林姓乾弟弟以及其他10人到楊姓男子家門口談判,結果這名林姓乾弟弟疑似喝了酒情緒激動,當場開始痛毆楊姓男子,導致他傷重不治,警方除了移送徐姓女子以及她動手的林姓乾弟弟,也將傳喚其他人到案,釐清其他人有沒有動手。

晚上9點多,10幾個人將楊姓男子拉出屋外,先是不斷叫罵,接著就開始痛打楊姓男子,就算楊姓男子已經倒地,一動也不動,還是不斷地毆打,直到附近鄰居聽到吵鬧聲報案,警方到場,一部分的鬧事者才趕快離開,在屋內睡覺的楊姓男子養父,也才發現兒子被打了,楊姓男子養父說:「我就在睡覺我不知道,我聽到敲門聲我才出來,出來就看到救護車載走了。」

楊姓男子養父說,兒子平常沒和人結怨,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要找兒子麻煩,更沒想到楊姓男子雖然立刻被送醫,但竟然不治死亡,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將人活活打死,警方調查,疑似是楊姓男子2天前,曾用言語騷擾過在場徐姓女子的16歲女兒。

台中仁化派出所長郭岱陽說:「(死者之前說)徐女的女兒,可以介紹給死者認識,因為徐女的女兒尚未成年,導致這個徐女產生不舒服這樣,就夥同她的乾弟還有相關友人,要到死者住處去了解整個情形,那言談中乾弟和徐女有動手。」警方將徐姓女子,以及她動手打人的林姓乾弟弟移送,目前也正在傳喚其他人,釐清當時到底有多少人動手,才會將男子活活打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