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暗夜火 警消23車70人灌救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火警意外!昨(6)日深夜,台北市三張犁「環保分隊」的貨櫃屋辦公室,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出動搶救,但抵達現場時,整個辦公室、都已經陷入火海,幸好當時清潔隊人員已經下班,沒有人受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黑夜當中唯一的亮點,熊熊火光不斷冒出來,讓人看了好擔心,這處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環保分隊辦公室,在深夜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整個貨櫃屋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立刻佈水線搶救,幸好只花了1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更慶幸的是沒有人受困在屋內,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洪超倫說:「那我們總共派了23輛的消防車,以及70名的警義消人員到達現場,燃燒面積大約10平方公尺。」

火勢撲滅後,發現整間辦公室內部,幾乎被燒個精光,包括沙發飲水機等物品都被燒毀,幸好貨櫃屋位於停車場,週邊沒有其他建築物被波及,但深夜時刻為何突然起火,還需要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