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男持棒攔車砸窗 對方追撞回擊

鍾孟翰 謝育炘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疑似感情糾紛,屏東一名男子開車攔下另一名駕駛,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便手持球棒砸毀對方汽車擋風玻璃,對方也不甘示弱,踩油門數度回擊追撞男子汽車,一時逞兇鬥狠,最後2人都被警方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逮捕。

兩台轎車在路中央停了下來,緊接著黑車駕駛下車,上前找白車駕駛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回頭拿上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對方怒氣也上來,不甘示弱倒車迴轉,企圖衝撞人,先動手的黑衣駕駛,發現苗頭不對,狼狽拔腿狂奔,逃回車上避難,但對方還沒氣消,數度衝撞他的車,然後揚長而去。

興龍所所長黃奕嗚說:「周姓男子與洪姓男子因誤會,產生之糾紛。」屏東這起糾紛,疑似感情因素,周姓男子,攔下洪姓男子理論,雙方就在街上,上演砸車反擊戰,黑車被撞到車門爛掉,白車車體也變形。

不過事發後被砸車的洪姓男子出面表示根本是誤會一場因為對方認錯人砸錯車自己身上多處都受傷,目擊民眾說:「我回來的時候警察來了,嚇到啊一直撞一直撞。」逞兇鬥狠,結果兩敗俱傷,雙方不只都得,花上一筆錢修理愛車,也被警方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的現行犯,依法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