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撞分隔島翻車 衝擊對向騎士骨折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羅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徹夜歡場,昨(23)日凌晨開車回家,行經路口時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翻滾飛到對向車道,一名女騎士剛好經過,當場被轎車迎面撞上,造成全身骨折送醫不治,而肇事的羅姓男子受輕傷,酒測值高達0.9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騎士來到路口,一輛轎車迎面飛來,騎士有急煞但仍被撞上,瞬間人被撞飛了出去,失控轎車撞上變電箱才停下,車禍現場汽機車零件四散,撞擊的巨大聲響也嚇醒附近住戶,民眾與記者說:「那時候有碰一聲很大聲喔,很大聲因為還撞上旁邊變電桶。」

車禍發生在嘉義市,肇事的23歲羅姓男子,22日深夜和朋友到KTV歡唱到隔天凌晨5點多,開車回家時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翻滾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對向女騎士,造成她身上多處骨折,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輕傷,酒測值高達0.98毫克。

死者家屬與記者說:「(肇事者)完全沒看到,我們昨天整個下午到傍晚都在這裡,小孩之後(生活教育)也是問題。」家屬表示死者是家中經濟支柱,有2個還在就讀國中的孩子,母親節前夕失去媽媽,擔心孩子的狀況,也希望能協尋死者手機,而事發後至今對方沒主動慰問,也讓家屬相當不滿。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說:「(酒駕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根據法務部矯正署數據資料,去年酒駕受刑人6642人正式超車毒品犯,成為監所最大受刑人來源,3月31日酒駕新制上路,大幅加重刑責,但是似乎就是有人要以身試法,賠上自己前程,還奪走了無辜騎士的生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