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奶? 1歲童全身傷顱內出血昏迷...父母控虐

李盈萱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昨(26)日發生一名1歲10個月的男童昏迷,被保母帶去醫院搶救,醫生診斷男童全身傷、顱內出血,插管搶救中,而保母將男童送醫後打給男童爸媽說是噎奶才送醫,但爸媽趕到醫院發現兒子傷成這樣,懷疑保母施虐,已經報警提告,事隔一天,男童父母在市議員謝志忠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兒子給保姆托育常常大小傷不斷,保姆總是用各種理由糖塞,希望相關單位能趕快調查還原事實真相,給他們一個公道。

男童父母難掩悲傷,情緒激動的控訴自己孩子都1歲10個月,怎麼送去保母那還會噎奶噎到全身是傷,甚至顱內出血,男童頭上包著繃帶,昏迷插管躺在床上,醫生診斷他顱內出血,全身都有傷痕加護病房搶救中,這位來自台中的小男童,他昨日時在保母家突然昏迷,由保母帶往醫院搶救,隨即打電話給男童父母,說是噎奶才送醫,但男童父母到院後發現兒子全身傷,懷疑是保母施虐。

男童父母痛心說,2個月前朋友介紹,這名44歲的夏姓保母給他們認識,約好24小時托育,六、日休假才帶兒子回家照顧,沒想到短短2月內兒子大小傷不斷,問保母保母也只是說是跌倒,男童父母認為夏姓保姆,長期愛說謊,已經不再相信他,對他提告,夏姓保母當場收押,檢警介入調查。

台中地方檢察署襄閱檢察官卓俊忠說:「家屬現在應該有提起告訴,檢察官會就提起告訴的1個內容,還有檢察官調查的1個證據。」檢方強調,會盡快調查清楚,而台中市社會局查出,保母沒有向他們申請執業登記,是違法收托,可先依法裁處最高3萬元,若有虐待最高罰60萬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