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男違規罰150萬被笑 友出氣再見"居隔者"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想幫朋友出氣,結果自己也違反防疫規定!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日前確診還偷溜出門,被衛生局重罰150萬,被害人在網路上嘲笑他,結果男子的朋友一氣之下就找來同夥,騎機車到球場把被害人打傷,但誇張的是,這群人通通未成年無照駕駛,其中1人正在居家隔離還外出打群架,現在也將被衛生局開罰。

晚上公園裡聚集一群男男女女,有人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身上帶著棍棒折疊刀,一副怒氣沖沖要找人尋仇,目擊民眾有聽到有人在講被打那時候警衛那邊有警察,吵鬧聲驚動附近鄰居,但警方到場,只看到被害人痛苦倒在地上,剛剛鬧事的嫌犯通通不見蹤影,原來幾分鐘前,一群人騎機車趕到公園,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被害人打到全身多處挫傷,全是因為這件事。

日前新北市三峽一名確診男子偷偷外出,吃上150萬的高額罰單,卻被詹姓男子嘲笑,好友為了幫他出氣,發現詹姓男子在公園打球,找來8人痛打他一頓,但這9個人通通未成年無照駕駛,甚至還有1人正在居家隔離,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說:「在居家隔離期間若有違規擅自外出,將可依法裁罰20萬到100萬元罰鍰,這起違規狀況,新北市將由警局在完成調查之後,移送到衛生局就會立刻開罰。」為了幫確診朋友出氣,撂人鬧事,9個人通通被依《傷害》、《恐嚇》、《妨害秩序罪》函送少年法庭,連居家隔離時也要出門逞兇鬥狠,代價是得吃下高額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